戳爆你的眼


病毒的南部兩日外拍

如標題(喂)

病毒來住我家發生的事情真的可以打成一篇日記XDDD
他快笑死我XDDDDDD

首先

晚上病毒到了台南,我騎車去接他
之後到我家他進了我浴室洗了手說:
"亞可,你家洗手乳的味道好像洗碗精喔"

我:
"那是洗碗精阿"

(病毒慘叫(wwwwwwwwwwwwwwwwww

因為他還拿來洗了臉wwwwwwwwwwwwwwwwwwwwwwww(笑到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
晚上洗澡時
他在浴室問我說洗面乳是哪罐,我回他:"藍色那瓶很大的"


浴室頓時安靜一會兒(正在洗臉)


一陣子又聽到慘叫聲說:"我是不是拿到牙膏洗臉了!!

我在房間狂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
他說他待會會不會還拿到洗面乳刷牙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其實因為我家洗面乳是薄荷的,所以洗起來會涼涼
但是他又說有牙膏味XDDDD
---------------






 



總之這次病毒下來讓我看見他蠢蠢的好多面(?)ww
難得正經八百(??????)的他卻做出超多讓我笑翻的事www

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在這兩天給了我這麼好的回憶w
為了我下南部真的很不好意思
但真的很開心,有說不完的感激////

兩天外拍的模式也都很好笑w

第一天BL是我主導
第二天冷戰是他主導

拍攝都感謝希風跟ZMC
希風幫助我們最大OTZ老實說我已經覺得我超依賴他了(躺平)(欸


第一天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床可以拍
尬得!我本來希望在我家房間床上拍個)&%(*&(%^*&^(*&!!!!!!!
但時間不夠我真是^%*$*&^(^(*!^!!!!!!!


第二天拍照行程很順利
反而是我講話不自重~
希風跟ZMC正在幫病毒拍個人照時我在旁邊看著
因為病毒一手拿漢堡一手拿槍

我就說了:哪有人邊吃漢堡邊打槍的
ZMC打光版瞬間掉在地上,希風也回頭看我
頓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XDDDDDDDDDDDDDDDD

拍完後病毒要趕高鐵回台北Q3Q
其實是很希望先一起吃晚餐啦,但是他還有報告要寫


然後回台北路程上還說他把眼鏡望在高雄捷運站廁所!!!!!!
所以希風先去跟捷運站拿了><!
真是又感謝希風!!!!
眼鏡有找到也謝天謝地!!

以上

我真的超不會打日記的XD
是流水帳(又來)


所以下面來速報一下(欸


DSC_0097_convert_20101122092615.jpg
拍攝感謝:希風
幸村:病毒
東雲:亞可





CSC_0428_convert_20101122092907.jpg
拍攝感謝:希風
米:病毒
露:亞可
(這張因為被病毒不小心調成黑白所以我就直接貼這張都不用修了(歐))

Comments


« »

08 2017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誰?

啞渴

Author:啞渴
紀錄生活以及Cosplay行程:D!
※照片嚴禁轉載.ヽ(*´з`*)ノ


各種BL(二次元、三次元)瘋狂中

非常歡迎留言請教喔(*´・ω・`*)

以上●´∀`●

出沒
 
在線訪客人數
總共來訪人數
搜尋欄
加為好友

Archive RSS Login